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估学校复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持续推进优质教材进课堂,促进教材选用及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估的通知(院监评〔202214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估学校复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评估复评范围

教学单位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所使用教材,按10%-15%的比例进行抽查复评

二、学校评审组组成

根据学科类型,由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成立学校评审组

三、工作内容

学校评审组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材评估实施办法》(院监评〔202119号)的文件要求,按照学科分组,对抽查复评的教材进行评审,并形成评审意见。

四、材料报送及复评时间

各教学单位于2022916日前将被抽查参加学校复评的课程教材,连同课程教学大纲一并交至行政楼209办公室,联系人:高飞,联系电话:027-88515919

五、结果处理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根据专家评审情况,结合学生评价结果以及教学单位自评材料进行比较分析,作为年度考核相关指标的重要参考依据。本次教材评估认定不合格的教材进行全校通报,将教材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更换教材的课程名单报送教学管理部门备案,并建议在下一轮教材征订工作中不予征订。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估抽取名单

     2.武昌首义学院教材评估专家用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291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