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李崇光,常务副校长兼机电学院院长吴昌林,副校长兼新法学院院长石长顺,副校长李桂兰,副校长兼经管学院院长邓明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李崇光主持。

李桂兰首先就2023年春季开学初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她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上学期因疫情防控要求未完成的相关教学任务,包括实践类课程的补课、课程考试工作等,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以生为本,组织好学生的补课、复习和答疑,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组织教学、考试、阅卷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教学质量。李桂兰还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和修(制)订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相关教育教学文件精神,结合湖北省地方经济发展战略要求,广泛深入地开展行业、企业、校友等多方面的调研和论证,绘制好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蓝图。

李崇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初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阶段,在圆满完成上学期教学收尾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他对各教学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组织和安排,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二是要做好开学初学生工作,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要帮助和指导青年教师做好教学准备,站稳课堂、站好课堂;四是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教室、实验室、网络等教学场所的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检查。全学校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教学秩序、浓郁的校园文化迎接新学期,谱写迎评促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