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学院与我校交流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23日,我校与东湖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线上交流会,共同探讨应用型高校教学质量保障建设工作。两所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部分校级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媛媛主持。

刘媛媛首先介绍了两年来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相关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过去两年,学校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全面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常态质量监控、加强质量监控队伍建设、评建驱动融合优化自我评估体系,结合学校近年来青年教师数量增多、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东湖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吴长才主任表示我校质量监控工作做得细、落得实,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并从教学运行检查、教学档案检查、专项教学评估、优质课堂评比等方面介绍了东湖学院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两校就队伍建设、信息化管理、疫情防控下教学质量保障及新校区教学质量监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