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嘉鱼校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嘉鱼校区新生学习生活状态,促进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11月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嘉鱼校区行政中心501会议室组织举办2021级信息员首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暨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书记邹星庐,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党总支副书记韩峰,教务处、监评中心、学生处、图书馆相关人员,22名2021级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监评中心主任刘媛媛主持。

22名信息员代表会前充分收集学生意见,会上踊跃发言,分别从师生互动、学习需求、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信息员代表的发言后,李平部长、韩峰副书记分别就学生关心的生活及后勤保障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周自伦处长、段莉虹馆长就教学、图书馆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做了现场交流。

邹星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是学校获取学生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途径,也是与学生直接交流与沟通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座谈会,他感受到2021级新生信息员强烈的学习欲望和积极的责任心学生信息员是学生骨干,不仅要发挥好学生与学校直接的纽带作用,更要起到示范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嘉鱼校区的建设和大一学生的学习生活,在做好“基础教育、素质教育和通识教育”三项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收集学生意见并积极反馈沟通,促进学生、教师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刘媛媛主任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要将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反馈给有关单位、部门,及时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打印 | 关闭